close

米娜桑 安安

今天是美好星期六呀~沒有聯課!不必早醒~~

不過我還是早醒了 ,被醒的|||

把冷氣給關掉,開風扇...

尼瑪啊還是很冷啊 就把風扇開到1號就好

怎麼知道...

 

算了 還是全部關掉吧= =

 

這幾天都很冷呀,太陽也躲起來的

還我燦爛的陽光啊!!!(暴走)

 

醒了之後,又倒頭睡一回籠覺(¯﹃¯)Zzz

 

再醒來的時候已經中午了 噗

洗澡后煮了我最愛的泰國泡麵~~炒雞好吃滴!!!

不過再這樣吃下去.............(你懂得)

 

看著金田一少年事件簿香港九龍財寶殺人事件

 

內容是

阿一、美雪和學弟三人去香港 ~因為美雪要代替一位模特兒參加選秀~

怎麼知道當美雪去試衣間換衣時久久不出來

結果——

 

阿一發現她不見了!!!

 

之後才發現

美雪代替的那位模特兒 楊蘭 和她長得很像,簡直一模一樣...

美雪被誤以為是楊蘭而被人綁架

 

至於為什麼楊蘭會被綁架呢?

 

因為她的後腰上刺了一龍刺身

而那個龍刺身是20年前 不見的九龍財寶 ——價值10億的99克拉鑽石 的下落提示

之後更是發生了3宗殺人事件

 

究竟  兇手是誰呢?

 

這部戲的演員還包括 曾志偉、徐若瑄、吳尊哦!

而男主角是飾演金田一的 山田涼介~ (自動忽略女主角  哈哈哈)

 

山田涼介真的很不錯帥!!!

附送美照、呃不 帥照一張~~

 

            

呃,搜索的圖片中~~這張露齒大笑的~我覺得挺好看的~

 

     

呃- -這張好無辜......OwO

 

 

     

尼瑪,這張根本就是美女好吧!!!!

 

 

好啦- -再放他的照片下去 這標題可以換成 山田涼介照片集了= =

 

----------------------------------我是分割線怪蜀黍-------------------------------------

 

話說,我親愛的鹿子給我寄信啦~

 

P/s 呃,經過美圖后有點蒙啊

 

嘿嘿 鹿子是我的網友啦

我們好像是2011年尾(?) 通過《超級舞者》這個遊戲 認識的~~

那時候加入一家族~然後也加入了FB遊戲家族的群里~

 

一開始我好像是向她請教些什麼吧 ,忘了

 

然後慢慢相處下來就很熟啦!

稱呼由原來的“老妖”(她的遊戲名:千年老妖) 變成了“鹿子”

 

鹿子,名字的來源呢...就是呃

dear=deer=鹿子

她叫我 驢子

honey=donkey=驢子

 

我們現在玩著《TOUCH》(遊戲點我)~~在裡面結婚~都老夫老妻啦哈哈哈

附上閃光照:

 

 

 

鹿子還在論壇給我們弄了個帖子(點我查看)呢~~

嘿嘿 其實她是要嗮甜蜜用的

 

鹿子對我可好了~~遊戲里整天給我買東買西、送南送北的

可我已經很久沒上遊戲 潛水ing....

現實也給我寄生日卡、送我書籤的

我都沒為她做些什麼呢(對指)

 

鹿子,真謝謝你這麼喜歡我,

可是我已經有喜歡的豆芽君了(誤)

 

前幾天(8月28日)是鹿子的生日呢

我原打算前一天的23:59pm,給她祝福的

不過我實在太愛睡了

所以設定鬧鐘11:15分醒來 去洗澡呀什麼的 就剛剛好時間啦

 

怎麼知道

到了時間我醒來又倒頭大睡.....

 

 

結果隔天只好假裝忘記她生日

等23:59最後一刻再給她祝福~

想說,當不了第一個祝福她的人,那當最後一個總可以了吧?

 

哎,然後............................我又犯困了 = =

只好提前時間給她唱生日歌嘍~

她也以為我忘了-w-

 

怎麼可能!!!

 

不怕被你扒了皮啊.....哈哈哈哈哈

 

鹿子,希望咱們友誼永固

有一天一起去旅行~~看帥哥~~一起看電影看鬼戲~~~

愛是鐵路

 

----------------------------------點點點點點--------------------------------

 

星期四的時候,我收到8月1號訂下的書了!!!

炒雞開心滴

總共4本: 《花千骨》《重紫》《杉杉來吃》《何以笙簫默》

 

前面二本是 仙俠絕戀:師徒戀 哈哈哈哈哈

我跟我朋友說,結果他們說我 變態

 

我想澄清!

 

不!

 

我真的就是!

 

但是師徒戀真的很有愛好不好?!

 

《花千骨》算是我第一本看的古裝仙俠小說吧

我怎麼挖這本書的呢?

有一天,我在youtube找COSPLAY 影片的時候

發現《花千骨》cosplay MV:

 

 

 

 

 

我一直重播,因為......COSER小小白啊!!!!!!

好帥啊有木有!!!!我發現小小白真的很適合古裝~~~

好有味道好帥氣!!!!

 

 

回來重點....

然後我就對《花千骨》有興趣了~~

看了那個cosMV就會讓人想知道故事經過啊!

 

等不到訂書的那天了~

我就從電子書上看

尼瑪看完了 真的超好看 超喜歡的!!!

所以就打算買來收藏了~<(@ ̄︶ ̄@)> 

 

而且明年《花千骨》就放映啦!!!!

 

 

 

 

 

其實,我覺得 霍建華 飾演 白子畫 怪怪的呀= =

不過沒關係,看過再下定論吧~~

 

看過《花千骨》之後就想看多一些關於師徒戀的小說了 噗

所以就找到《重紫》啦 ,看評論寫說比《花千骨》還好看,所以就訂了

《何以笙簫默》《杉杉來吃》是朋友介紹的~~

 

哎 捨不得動我的新書啊~~~~尤其是花千骨,感覺動一下書就會被我給破壞了!!!

 

咳咳

繼續看戲去~~~

 

我的山田涼介~~~我來啦!!!!!

 

arrow
arrow

    Do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