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空晴朗嗎? 大家又發生了什麼特別的事情呢? 無論悲傷的還是快樂的都可以用 悄悄話  悄悄地跟豆芽妹分享哦 

就算不熟, 咱們互相調戲一下就熟了嘛(害羞)O///<

 

 ~☆~☆~☆~☆~☆~☆~☆~☆~☆~☆~☆~☆~☆~☆~☆~☆~☆~☆~☆~☆~☆~☆~☆~☆~☆~☆~☆~☆

今天心血來潮 想把部落格弄成AIR| 的主題,曲子也是 AIR的OST!好聽吧!

還放了個風鈴 我知道鈴鈴聲 有些 礙耳-w- 不過我想這樣弄比較有夏天的感覺嘛 

這樣佈置簡簡單單的,好看嗎?哎呀倫家知道普通 而且還有BUG呢!

不信你看,按了(繼續閱讀)后 拉下去看看 ,側欄怎麼會有顏色呢? 我設的是白色啊........在部落格主頁面又沒出現~

而且你看最下面和右邊多加了個 Strollbar.....

高人指點高人發現我的部落格呀~~~~~

 

進入正題 

 

大家看過 AIR| 第一千個夏天 這部動漫嗎?

這部動漫是我媽媽買CD回來看 我才認識的 這已經是7年前的事了呢。

那時候還小 都看不懂內容 直到有一次把CD翻出來看一次 又在PPS上看多幾遍 才真正明白其內容

哭死我了都 TAT 

對我來說這部是 神作!歌曲什麼的都好聽。

 

是說——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长着翅膀的公主。公主十分孤单,一个朋友也没有…

 

 


在这个看的见碧海晴空的小镇有着这么一个古老的传说。背上有着白色羽翼的公主与保卫他的青年之间悲伤的故事。
公主因为有有翅膀而被关在屋子里。看不到外面的世界。就算能感觉到远处有母亲在那里却始终见不到。
那个时候,一个青年出现在了孤独的公主面前。青年告诉公主各种外面世界的见闻,让她高兴,然后两个人陷入了爱河中。但是,有着翅膀的公主是被诅咒不能恋爱的。 

 

 

 

少女——神尾觀鈴,她将孤独的自己和故事中的公主重叠了。病弱的观铃不能去学校,也没有朋友,也从来没有走出过这个小镇。想着自己什么时候也能像公主有一样的美好的相遇
在观铃的面前,一个青年出现了。他一边表演木偶戏一边旅行。他的母亲在临时前交代了他“拯救在空中的少女”。
受到诅咒也相爱的翼公主和护卫的青年。将自己和翼公主重叠的少女。还有为“拯救在空中的少女”而旅行的青年。

现在过去交错,思念超越了时代。他们各自的恋情将迎来怎么样的结局呢?

 

 

Ps.這簡介是從百科拿下來的。

不算...劇透吧?都沒寫結局~

 

那位公主叫 神奈。我很喜歡她,因為她很可愛 很傲嬌(偷笑)~

包圍她的青年叫柳也。就是很帥氣的随侍呀! 

 

神尾是個很單純 、容易摔倒(?) 的女孩。她很喜歡喝浓厚粘稠的桃子味果汁

還把小雞當成恐龍的孩子呢~

劇中述說的不只是愛情~也有親情和友情~ 我特別喜歡充滿夏日味道的悲劇~(空白處有字,算有劇透成分...吧?想看的請HIGHLIGHT起來)

 

這部真的是很久之前的動漫了 很少人看過。

 

這是我推薦朋友看的動漫排名里排 NO.1  的喲! ! !

是豆芽妹 SUPER 推薦 的! ! !

 

雖然它的畫風沒有 京阿尼 那麼漂亮, 是舊時的畫風 ,不過故事內容SUPER 贊!

剛開始你可能會覺得悶 ,但漸漸的你會發現很感人...

你看這部動漫 不會後悔的、很值得!

下面這個是 AIR 的主題曲-鳥之詩。 請聽聽看,或許你會稀飯

 

 

 

整篇文章都是強力跟你們推薦動漫 若覺得反感 真不好意思了 

因為我真心 覺得這部真的很 值得一看 ,很希望有人跟我一樣稀飯這部老動漫。

希望你們能體諒我  (親)

 

可能以後妹 會cos那位少女哦 到時請多多支持啦

arrow
arrow

    Do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