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倒數 4 天,

好快啊~~~2週就這麼快要過去了。

昨天半夜發傻...竟然要找酒喝,想要大醉一場

 

我知道喝醉酒很辛苦的! ! !在裡面 又不出來 頭又= =

為什麼我知道呢?

 

因為我 經歷過,而且是13那年...

那時候去吃喜宴,結果跟家人喝起紅酒TIGER來- - 結果喝了幾下就昏昏欲睡

喜宴結束、回家時還讓我堂哥抱我回房間...(肯定重死他了- -)

在床上 麻煩人家給我換床單...

想起來各種是暈死臉紅撞牆往事不堪回首....................

 

當然,豆芽妹昨天實在是懶惰下樓找酒了~聽著歌慢慢就睡著啦ZZzzz

 

昨天太難受了!不是別的,就是心裡難受!

好想豆芽君呢...

 

唔 菜牙們不知道豆芽君是誰吧...

但是看字面應該猜到是我喜歡的人吧?

 

大家,心裡都有沒有喜歡的人呢?

TA長得怎樣呢?性格如何? TA什麼地方吸引你了呢?你們有沒有在一起啊? TA有喜歡的人嗎?

不介意的話,請悄悄地留言在下面跟豆芽妹分享吧(瞇眼)
 

咳(清清嗓子)

接下來,豆芽妹跟你們分享一下我所謂的豆芽君吧!

 

我是初二進入獨中讀書的,我和他本來就沒有關係。

但由於我和他剛好有共同認識的朋友——就是肥的(我小學朋友,至於為什麼叫他肥的呢?唔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嘍...XD)

所以我們就這樣認識了。

 

那時候跟肥的還有豆芽君一起搭巴士回家。

看他瘋瘋癲癲的樣子,害我忍不住問肥的:誒,他是不是神經病的?

結果肥的回我說:什麼神經病的?人家是A班的人叻! (第一班)

我才想說:哇 那麼厲害

 

由於我們都是搭同一輛巴士上學回家的,

放學後,巴士來臨之前我們都會在學校旁邊的咖啡店等巴士就這樣一點一點地說話就慢慢一點一點熟起來啦~

其實我對他有好感 呃!就只是好感而已 沒別的意思啊...

他這個人傻傻的看起來就是個好好男人

 

記得有一次,我們排隊等著上巴士——

他排我前面,然後我忘記怎麼回事兒了突然講到鮮花插在牛糞上這句話~

他就說:鮮花(他指自己)插在牛糞(他指我)上...

 

恩哼! ! !笨蛋笨蛋! ! !你才是牛糞呢! ! !大笨蛋! ! !

 

記得有一次,在巴士上——

他第一次坐在我旁邊,那時候我緊張死了...動都不敢動...因為那時候還不是說熟到很好的那種地步嘛

就這樣一路上都沒說話 坐到回家...

其實我心裡害羞O///O死了(冒煙)@$@^!$@^%@^&%@

 

記得有一次,也是在巴士上——

那時候他也是坐到我旁邊那時候我在讀言情小說

結果他一直盯著那本書看我就很不自在嘛!我叫他不要看啦 然後繼續翻過去讀書

結果他還是一直盯著看我就對著他說:都叫你不要看這邊啦! ! !

結果他說:不看那邊,那我看這邊咯(邊說他就盯著我看)

我的媽呀= =! ! ! !我的臉兒都紅死了! !

 

第一次被人這麼看著.....我害羞得用書本遮住半張臉只露出眼睛...

見他笑笑那樣子...

 

嗯哼繼續然後過不久巴士經過一個橋下,他就說:暗暗的不能讀書啦

然後我就說:等下就會亮起來了嘛

結果剛經過他就笑著說:哇你神機妙算咯這樣也知道

哈哈哈哈哈白痴笑死我了莫名地就覺得很好笑笑得我喘不過氣來

 

記得有一次,在巴士上——

要到達他的家之前他給我指了一個底樓屋子說那裡是他奶媽的家

他跟他奶媽的關係很好 還會到他家玩

我就跟他說:我奶媽死了咯還上報紙呢(我奶媽跟他老公過檳城的時候遇上車禍去世了...)

結果他就笑笑說:哇你奶媽死了你還那麼開心(我哪裡有表現得很開心嘛我只是實話是說嘛... =( )

 

那時候就覺得,他能跟我說他和他奶媽的事我真開心...至少了解到他生活中的那麼一小點部分...

 

就這樣,一直這麼聊天就慢慢那個-,-上他了(我不好意思說出那個詞啦!!!O///<

 

初三那年,我跟我朋友去完廁所路過他的班...他班沒人,估計不懂去上電腦課還是什麼什麼課了吧

他的座位就靠門邊,我就走到他那邊翻開他桌上的地理作業一看心想:哇字體還真醜 哈哈哈哈哈

之後就跟我班的一個朋友脫口而出:我好像...那個他...

我朋友就驚訝地問:真的啊? O_O

我就點點頭...

 

現在想起來...原來一說出口,就真的那樣那個上了...是不是藏在心裡會比較好呢?

 

可是我這個人就是藏不住啊!

很想跟朋友談論喜歡的人的事就是很想八卦他的事情

本來就跟我那群的朋友說,結果一個兩個說漏了嘴連我不想給知道的人都知道了

那時候覺得沒什麼。反正那時候就只是班裡的人知道~

 

就那時候起吧我對他就越來越積極了.......

何谓何謂積極呢=,=?

 

Ps. PART2 下次再继续 ~豆芽妹先告辭啦

arrow
arrow

    Do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