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學了。

原本我只想偷偷地看一眼豆芽君就滿足了,

但是我知道...他在我身後,我卻沒有勇氣回頭,只能一直往前走、往前走......

 

我喜歡豆芽君的事情,很多人都知道。當然,包括他本人

自從年頭我在FB寫了關於他的一些status離後,他就好像意識到我在寫他,知道我喜歡他,之後就一直對我冷冷淡淡了。

他也一直沒表態些什麼。

 

他對我冷淡的那天起,我真的感到很不知所措。

 

以前的我們,放學後會在咖啡廳一直等待巴士的到來。

那天,我和朋友還有他圍坐在一桌。他一直都面無表情

我的一個高二男性朋友就喜歡抓弄我,就故意拿我FB的狀態說出來:"你的手心碰到我的手背..."(大概是這種- -)

這個死北七也猜到我在寫誰,還說:"嗯,我知道你在寫誰,他蠻帥的~"

 

我那時候很緊張,趕快叫那個北七閉嘴,一直捏他的手= =(豆芽君就坐在這個北七的旁邊!!!)

邊捏邊觀察豆芽君的表情,只見他還是面無表情地吃著他的面,眼皮抬都不抬起來,就是很專心吃麵 無視我們的對話就對了。

 

看到這個畫面,我也不懂在想什麼。只是很想快點回家,裹進被窩里。

 

那句"你的手心碰到我的手背..." 的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和豆芽君還有肥的(嗯,又是肥的- -) 一起坐學校巴士回家。

那時候是2輛巴士的人擠同一輛巴士,途中再換車。

 

肥的已經搶到位子了,我和豆芽君沒位子坐,只好一起站著咯。

 

我就跟肥的說:唔,好想放書包上去...

肥的:“叫XX (指豆芽君)幫你放啦~” (還跟我挑眉=,= 他也知道我喜歡豆芽君)

Ps.那時候豆芽妹真的只是單純發牢騷說想放書包而已,并沒有想到會有此劇情展開= =

 

我趕緊說:“不用啦我自己放!!!”

 

只見豆芽君好像一臉無奈的這樣看著我,但倒是很爽快 二話不說 只是伸出手要幫我放書包。

 

他都伸出手了,那我也沒辦法拒絕了啊 只是很害羞這樣- -把書包交給他。

 

怎麼知道!!!

他的手碰到我的手

豆芽我我我我我快快快窒息了!!!

心裡吶喊)

但是我很快就故作鎮定,當沒事發生。

 

這是他第一次碰到我的手- -雖然只是不小心 地碰到一點而已。

豆芽君都覺得沒什麼了,我能覺得有什麼嗎?

更何況他這個木木的金牛男對誰都很好,對每個女生都很好,也常常看到他跟女生有肢體接觸(被女生打- -)...

我只是其中一個不起眼的而已......

 

然後...就這樣咯 ,故事還沒結束!

 

接著,由於巴士的一個緊急剎車,豆芽君自然反應式的握著椅子。

就這麼剛好,他落下來的手,搭上我的手背上......(他本來抓著上面)

 

我我我我我= =!!!!!!!!

 

他搭上了還沒關係重點是 搭上了還不快點閃開!!!還搭著那邊 = = 反應遲鈍吼!!!

 

我我我我當然是快點抽出來啊...... 那時候心跳加速= =~!!!!!

什麼都不說。

當他轉頭過來的時候,我就假裝看著別處

他也就沒說什麼(本來就沒東西可以說啊!!!一切都只是不小心嘛= =)

 

我忘了後來是怎麼的。

 

有好幾次我跟他沒位子坐,都站在一起說話~所以我也忘了這個故事的下段是哪段了。

 

就這樣...那天他碰到我的手2次。 僅兩次就讓我......開心得半死 害羞得半死!!!

 

那次,也是最後一次了呢。

 

 

。。。。。。

 

如果我守得住這個心里的秘密,我們是不是可以一直這樣過下去? 我好後悔

 

後來,跟一個和我同病相憐的朋友說起這件事情(她是豆芽君的朋友,初中跟豆芽君同班的)

她說:我看過饒雪漫寫過的一句話

 

喜歡的歌,靜靜的聽;

喜歡的人,遠遠的看。

 

 

當我發現的時候,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希望在另一個世界的我和豆芽君,會是繼續有說有笑的朋友。

就這樣,當一輩子的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豆芽君 豆芽妹
    全站熱搜

    Do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